学院举行本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8浏览次数:178


35日晚,学院本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大会于生工一阶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团委书记任青达,团委副书记彭玉萌,团委老师冷飞翔出席本次大会,各组织学生干部及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冷老师分别就安全教育问题、心理健康问题、学风建设、文明养成等事宜进行简要概述。彭老师对考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倡导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相关的比赛。随后,任书记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开展学生工作时应加强思政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应注重个人及部门的总结,应全面关注“建国100年及五四运动100年”等2019年大事件,应加强包括寝室文化、班级文化等基层单元的建设,应关注学生干部自身成长和后续发展,应继续做好学院大学生在校级以上舞台上的出彩。

最后,罗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需加强对自我的要求,学会主动承担责任,二是精于谋划,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三是做到谨言慎行,学会自我监督和总结,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在给学生干部们提出新的要求同时,又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相信新的学期,我院学生工作也能够焕发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