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浏览次数:289


923日上午1000,生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明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廖书记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训国在第二批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上的辅导报告,对《报告》的背景和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并谈及自己的学习体会。《报告》从中央精神、省委总体谋划到基层党建建设三个维度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实施方案。廖书记表示我院在落实主题教育过程中,要着力把握好“主题”、“主线”、“主旨”、“主责”四个关键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学习了《生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廖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和精神,具体参照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内容,认真做好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仔细筹划特色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