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校长赵小敏莅临生工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浏览次数:724

  927日下午,校长赵小敏在教务处处长魏洪义、人事处处长黄维柳、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志兵等的陪同下,莅临生工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生工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生工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发言积极,气氛热烈,大家就教学改革与探索、教研室建设及教学管理、教师考核评价体系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人才评价体系建设、教师聘期考核如何起到奖励激励实效、特聘岗位、职称评聘如何与教学效果成果挂钩、教学和科研实验平台建设、学院教学实训基地维持经费、仪器设备维护费用、建筑物安全设施不完备问题、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安全性措施等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细致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赵校长对学院领导和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并希望生工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生为基础,以教师为核心,以一流专业、工程认证为带动,促进学科建设,促进学院的发展。魏处长、黄处长和刘主任也对生工院领导和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分析和解释。


供稿:何玲  编辑: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