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0浏览次数:292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部署,并参照院党委主题教育方案,学院党委于105日至7日,组织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悉数参会。

  原原本本学。与会人员认真通读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下发的白皮书《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金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金句,对总书记讲话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摘抄学习,增强了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

  认认真真讲。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廖明祥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就“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方向进行了报告,并将自己的职责摆进去,将学院的工作纳进去,将学院的目标明确起来,较好完成了专题研讨,形成了共识,取得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良好效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例如《为了可爱的中国——归来》以及《我们走在大路上》,重温了党史国史,坚定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意识,增强了谋好局做好事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