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组织第二次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0浏览次数:294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组织基层党员轮训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宣讲的要求,108日下午,生工学院党委组织了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院一楼会议厅的集体培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到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廖明祥代表院党委向所有党员做出了清晰明确的要求,要紧紧围绕在校党委及院党委周围,按照既定方案,通过党支部组织学习及党员自学,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意识培养、工作开展等几个方面稳步推进,切实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牢,生根发芽。


    期间,院长吴晓玉作为党代表,为广大党员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的主题报告。吴院长指出,学院广大党员同志,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以主动担当为使命、以清醒的认识敢作为。要以推动学院2020年关键年的发展为己任,明确生物工程工程教育认证以及生物工程博士点申报的重要性,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真正地推动学院办学层次得到提升。

   培训会还为广大党员播放了《一生只为一事来》支月英的事迹电影。电影主题明确、故事感人至深,极大增强了学院广大人民教师的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的主动性,为做好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