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组织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党代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12浏览次数:514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期间基层党支部集中学习,以及学院党代表宣讲工作的基本要求, 1011日晚,生物物质分离与组培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袁干军作主题发言,院党委书记廖明祥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员认真通读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下发的白皮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金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金句,切实增强了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同时,支部各成员分别就“党的初心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政治建设、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奋斗目标、战略安排、领导力量、政治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对答好习总书记的时代之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的回信等进行感悟和理解。

期间,袁干军同志作为基层党代表,作了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实干担当,培养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的时代新人”的党课,讲述了自己的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心得。袁老师在报告中,结合自己的工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拟定了改进的方向。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对提升理论水平、增强服务学生的意识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