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9-11-27浏览次数:362


为了挖掘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亮点活动,提高师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1126日下午两点,学院在院办二阶教室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考试。学院领导在内的百余名师生党员悉数参加。

答题前,党委书记廖明祥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做了阶段性总结,并提醒各位党员,要将自己两个月来的个人学习笔记再充实,将学习书籍再留痕;要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收尾工作继续保持学习,提前准备自我剖析材料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此外,廖书记特别强调了此次答题的意义,他指出,加强党员对党和国家的最新理论知识的掌握,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是反映主题教育重要成效的指标之一。要求广大党员以丰富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的本领。

     答题期间,广大师生党员基本能对理论题目有较好的作答,对前期的学习成果有较好的展示,试卷总体成绩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