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0-05-21浏览次数:422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返校、离校情况,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有序进行,5月20日上午,生工学院党委书记廖明祥,院长吴晓玉副院长裴红、张庆华,院党委委员孔令等院党政领导走访学院毕业生宿舍,看望已返校的毕业生。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青达学工办副主任冷飞翔、胡莎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姜煜科、贺佳佳等学生代表一同走访,并送去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

   廖书记一行戴着口罩走进毕业生宿舍,向毕业生们传达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并亲切询问了毕业生在返校离校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他们的考研就业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以及个人物品的托运情况,提醒毕业生要充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此外,老师们强调,新冠肺炎疫情依旧没有结束,在这个特殊时期同学们仍需做好自我防护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扎实搞好寝室卫生消毒工作,坚持每天按时完成信息上报,切实做到开心返校,满意离校。

   此次走访工作不仅使毕业生真切的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也为学院了解掌握毕业生情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院也真诚祝愿毕业生们芳华似锦,未来可期。




       供稿:胡莎   编辑:任青达   审核:廖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