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学院班子领导成员服务教职工工作的若干规定

发布日期:2014-10-23浏览次数:95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与教职工的联系,方便学院教职工办事,现就做好学院班子领导成员服务教职工工作作出如下规定。
    1、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和宗旨,始终把教职工利益放在首位。
    2、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主动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推进工作和作出决策过程中必须始终坚持把师生摆在中心位置。
    3、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三联二访促发展”作为工作载体,在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和带头作用。
    4、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中必须以方便教职工、服务教职工为根本,提高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使学院工作事务高效有序推进。
    5、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尊章守纪的典范,切实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学校人事制度管理规定和处级干部的要求勤恳工作。
    6、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必须随时保持通信工具畅通,方便教职工办事,不折腾教职工,使教职工提出的工作事项能得到及时处理和反馈。(生工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