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4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预告

发布日期:2014-06-11浏览次数:203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为扩大社会参与度,强化群众监督,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客观性,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从6月上旬开始,对江西农业大学2014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民意调查由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通过电话访问的方式独立进行,民意调查专线号码为“0791—12340”。
希望接到省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电话访问的师生员工积极配合,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评价。
现将《江西农业大学党政领导班子2014年度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予以公示。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   江西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4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