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书记胡志坚为我院学子宣讲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2-13浏览次数:161

 为使我院学子更加系统的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关注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实现自我的良好发展,我院特邀请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胡志坚老师于1211日晚七点在生工楼第一阶梯教室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行》的十八大专题报告讲座,为我院学子全面解读十八大精神。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我院团委老师李春晓、刘柳出席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胡书记为我们分析了十八大报告的结构及主要内容,并为我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报告的内涵,为我们今后学习十八大报告指明了方向。胡书记围绕“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十八大报告、“我们应该怎样学习十八大报告”展开细致讲述,运用类似的实例解释其中原理,语言生动形象、诙谐幽默,现场频频响起热烈掌声。在胡书记的生动讲解下,原本枯燥严肃的政治理论变得浅显易懂,大家也都进一步理解了十八大报告中的精神。与会的同学也都表示,“十八大的召开鼓舞了全国人民,本次讲座更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的洗礼。胡书记的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定会秉承十八大精神,努力完善自我,为今后新时代的中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至此,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十八大报告中传达的精神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在今后会有更多同学主动学习、了解十八大报告内容,也会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制药1201  王晓霞   生技1201  杨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