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袁干军教授应邀在2020年中国药学会抗生素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上作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17浏览次数:407


20201114-15日,2020年中国药学会抗生素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抗菌药物学术进展研讨会在线上召开,我校生工院教师袁干军应大会组委会邀请作题为“联合用药防细菌耐药的规律发现和可操作性探讨”的大会报告,报告中袁干军教授对其发现的联合用药防细菌耐药规律及其被Nature等权威期刊论文证明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联合用药防细菌耐药方面的可操作性建议,得到了入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有力提升了我校在生物医药方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报告同时结合线下方式为我校教师及博士、硕士和本科生提供了抗菌药物方面的学术盛宴,通过对袁干军及全国抗菌药物研发方面知名教授专家所作十多场大会报告的聆听、学习、交流和探讨,与会师生认为此次活动对拓展学术视野、提高专业知识和增强科研自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易文芳     审核:吴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