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25浏览次数:240

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2020级新生思想觉悟,增进对党的基础知识了解,不断激发入党积极性,2020年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生工楼二阶教室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建办负责人徐程靖、钟晓露主持,各驻班党员及2020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分别就党的历史、党章、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党组织等方面介绍对党的认识。随后向同学们解释了入党原因、如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流程以及身为一名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接着,八位驻班党员汪毅、张家欣、张梦洁、熊龙飞、罗咏琪、吴艳、卓泽文、钱嘉敏依次发言,各自向新生分享自己的入党过程及心路历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成为爱党爱国的好青年。

百年风雨,历史和人民都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植根于中国的大地与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至此,2020级新生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其今后能够把握时间、提升自我、积极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