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立足实际,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12月22日,在院212会议室,学院举办院党委书记(第三期)暨院纪检接访日(第四期)活动,院纪检工作组、学工老师和各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吴晓玉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发展历史、工作方式和监督重点等知识。院党委副书记王莲花汇报了由学生提出的关于宿舍维修、寝室管理、热水供应、教学管理、安全保卫、公共设施维护、教学设施建设等26条问题,并逐条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她强调学院要做到快速响应、迅速督办、长效常态、有诉必果”等要求,以“为师生、亲师生、利师生为准则,做到热情接待、不敷衍、不推诿,努力给学生满意答复。副院长张庆华对教学管理、课程安排做出了相关回应,他表示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建议,学院会积极采纳,并根据事实情况做出相关调整。最后,院党委书记吴晓玉作总结发言,要求对来访者反映的问题,一是能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二是需协调多部门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三是在规定时间内承诺解决的要落实到位。做到事事有交待,件件有结果,确保有问必答,有诉必果,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希望同学们通过接访日、来信和来电等途径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院信访工作健康发展

我院将持续深入推进“访民情、听民意、解民难”专项行动,夯实监督责任,建立主动听取师生心声、收集意见建议的有效模式。让师生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供稿:罗强  审核:郭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