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艺术审美情趣,3月8日上午生工院织开展“巾帼竞芬芳”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全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应邀来院授课的花艺师首先介绍了多肉花种植方法、生活习性等,让女教职工对色彩缤纷的多肉花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花艺师从插花艺术造型、花材修剪、层次搭配、养护方式及实操过程,细致地讲解了多肉花盆艺术造型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女教职工们对插花盆艺术造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循着缕缕花香,踏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了花艺旅程。一边看一边学,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生机盎然、形态多姿的花艺作品。

在这个属于“女神”的节日里,生工院女教职工们放松心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范丽琴    审核:廖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