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同志莅临我院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05浏览次数:378

1月5日上午,生工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党校副校长郭光华、校纪委审计处副处长聂清莅临学院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院研究所所长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三次专题学习交流会,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形式,搜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谈心谈话活动,撰写了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就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地交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小院要有大作为”和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总目标,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逐一查摆问题,分别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陈金印副书记对我院前期学习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达到预期目标,效果明显。并就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总要求,加强班子建设,特别是深化理论学习的系统性,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机制;二是要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到人,立规执纪,确保工作的长效机制。

陈书记就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班子建设、发展内涵等方面与学院班子成员也作了交流,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在团队建设上作努力,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挖掘学科特色和优势,科学制定学院发展目标和措施;二是要围绕深化改革上谋发展,总结“十二五”、对比“十一五”、谋划“十三五”,以改革的全新要求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