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考研工作室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03-04浏览次数:648

为充分发挥学院师资力量,解决考生疑难问题,提升考研录取率,推动学校考研升学平台建设,3月3日下午,我院考研工作室正式挂牌启动。

我院从2015年12月开始筹备考研工作室的建设,历经导师遴选、硬件采购、科学管理、意见征集、会议论证等环节,于2016年1月初步建成,工作室由两位在学生中认可度较高的教科研人员担任导师。工作室的主要功能有:一对一解决考生实际问题、收集建立考研资源库、研究考研政策、与外院校建立联系、研发指导性资料、建立我校考研智库等。

目前,2016届考研初试成绩已公布,正处于考生准备复试或调剂的关键时期。我院在考研工作室启动之际,举办了首次工作室2016年考研复试、调剂考生交流会。交流会上,考生们踊跃发问,在解问考生问题的同时,也收集到了很多建议。

生工学院考研工作室开放时间:

导师

值班时间

备注

刘景利

每周二19:00至21:00

上学期为9月至12月

下学期为3月至6月

赖崇德

每周五19:00至21:00

服务热线

电话:0791-83813460,邮箱:sgykygzs@163.com

注:为避免排队,可提前一天发邮件进行预约。

     欢迎全校各位考生前来咨询考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