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5浏览次数:343

4月22日晚上,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彭玉萌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为题作为交流报告。罗书记主要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具体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为具体交流,结合工作和学习实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有关重要理论和决定,针对性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实践锻炼,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与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联系起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处事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示范引领,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敢以担当,勇于创新,在维护学生群体稳定、提升学工成效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前,彭玉萌书记针对党员联系毕业生、党员带头就业、本学期毕业生工作等方面作了进一步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