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6-05-25浏览次数:260


  5月24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剑富为全院教工党员讲党课。

  李剑富围绕“四个专题”上好党课的要求,对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做好示范,营造氛围,尽快制定出本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三是各支部要充分重视互联网在此次学习教育中的关键作用,利用好新媒体,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

  在部署动员会后,李剑富作了题为《学党章――坚定执着追理想》的专题党课第一讲。李剑富博古论今、引经据典,侧面验证了党的先进性。随后带领大家沿着党的历史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的艰辛,学党章党规,要求每一名党员做理想信念坚定的人;学党章党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知行合一,做“四有好老师”,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