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6-08浏览次数:524


   67日下午,生工学院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剑富主持。

  李剑富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督促和展望。近期,无论是从学校层面,还是放眼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学院也要结合自身特点,具体由各支部按照既定学习教育计划踏实推进。李书记也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稳妥完成规定动作,要按时保量地完成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的任务;二是积极开展特色自选动作,要努力创新一些“可学、可看”的活动载体;三是按时完成学校党委的其他党建工作,共同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李剑富还就学校党委“两优一先”工作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学院各支部民主推荐结果进行了讨论。依据讨论结果,结合学院行政、教学、科研、学工的工作分工情况,以及与会人员的统一意见,初步产生了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