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院在江西康宝生态农庄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02浏览次数:432

 

112日上午,生工院院长吴晓玉一行前往江西康宝生态农庄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江西康宝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德华先生、湾里区教育科技体育局高永新主任和邓德林科长等出席了基地挂牌仪式。

双方就学生实习、特种动物养殖人才培养、企业科技升级和管理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湾里区特色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以此次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惠互利”的原则,高效、务实和创造性地推动校企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促进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和企业壮大升级。

江西康宝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招宝生态农庄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招宝公司是一家集特种养殖与名优种植、产品深加工、餐饮野味、乡村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内知名的集团型现代生态企业。

康宝公司位于湾里区罗亭镇,主要从事贵妃鸡、绿色壳蛋鸡、孔雀、野猪、特种野兔和竹鼠等特种动物养殖及技术培训,是一家现代生态农业示范企业。

截至目前,生工院已与近20余家校外企业和科研院所签订了大学生教学实训基地协议,为在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和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平台。(生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