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西省鲜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17-04-17浏览次数:540

  

  2017414日上午,学院产学研合作共建基地的揭牌仪式在江西省鲜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上饶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建辉,信州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朱五东江西省鲜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宜金,以及学院刘卫东、李昆太、曾键等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江西省鲜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座落于上饶市信州区,系赣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以食用菌为核心的农业龙头企业,是集农产品生产加工、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培训及观光采摘、产业扶贫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农业产业化基地。该基地投资1亿元建设,占地面积350亩,年产各类食用菌菌棒1500万棒、菌菇11000余吨,销售收入过4亿元产值,吸纳150人就业,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运营直接带动2000人就业增收。

  我院与江西省鲜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将为学院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基地将以企业的关键技术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和着力点,秉着“互动融合、优势互补”的工作原则,将基地创出特色、建出成效、形成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