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院“离行且歌,不负韶华”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15浏览次数:443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511日晚七点,生工院“离行且歌,不负韶华”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校大礼堂盛大举行,生工院党政领导、老师以及1000余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由军乐团带来的恢宏大气的演奏曲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农大保育院的小朋友亲情加盟的《诗韵》也是萌翻全场。整场晚会,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女生部和舞蹈小组的啦啦操充满青春律动活力,而古筝伴奏的《半壶纱》舞蹈更是完美的诠释了古风的惊艳;《你好,打劫》的另类幽默承包了整场笑料;《地铁故事》诙谐中也引导我们学会感恩、做到感恩。全体学生会委员们精心串烧的动感幽默舞蹈敬给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新颖的手影舞《光影留声》用精简魔幻的形式将我们从最初相识至最后分别的故事娓娓道来。毕业班班主任们的朗诵《江农缘生工情》用那熟悉却又深情的话语说出了对所有生工学子的思念与祝愿。

  

世间风雨琳琅,山水终有相逢。“离行且歌,不负韶华”。晚会在广大师生们相互之间的祝福与留恋不舍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