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院第四次团学双代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7-06-12浏览次数:244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10日下午2点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高鹏、生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剑富、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高亮、生工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以及校学工处、兄弟学院团委老师、生工学院团委老师、兄弟学院学生团副、学生分会主席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剑富同志表达了对学院团学工作的肯定和团学工作的未来祝福。他指出,广大团员青年是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一支力量,是无愧于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牢固桥梁和纽带,希望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业、锤炼高尚品格,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校团委书记高鹏同志首先肯定了生工学院近几年在本院和学校两级团学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生工学院青年学子,继续发挥生物专业特色,紧跟党中央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的从严治团精神,继续做好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任青达同志代表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孙长远同学代表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

  生工学院新一届全体团学委员将以第四次“双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统领,始终肩负育人的责任感和时代的使命感,全面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