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开始暨纪念“九一八”事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0浏览次数:189

    918日,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上午8时许,军训动员大会在北区田径场召开,2017级新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他们大学入学教育第一课。


在第一天的军训中,我院近300名新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经受高强度的军事化训练,用精力和汗水向学院及学校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适逢“九一八”事变爆发86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牢记先辈的浴血斗争,我院组织新生观看红色电影《八月一日》,让新生更好地接受革命精神、爱国主义的洗礼。


观影后,新生纷纷发言表示,要服从指挥、遵守纪律、不断磨砺个人意志,用汗水书写无悔青春,用个人地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中国梦、大学梦。

今年是八一南昌起义爆发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加上十九大召开在即,军训对提高大学新生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弘扬革命奉献精神更多了一份时代与历史的意义,2017级新生将用自己的艰苦训练、优异成果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