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参加学院生物技术1602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9-27浏览次数:514


  

   921日下午,生物技术1602班在二教213召开以“大学,人生理想启航的地方”为主题的主题班会,作为联系班级的校领导,校党委书记黄路生莅临班会。班会由该班班主任彭帅英主持,院党委书记李剑富、院长吴晓玉、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也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黄书记认真倾听了由班主任及班委干部对班级工作和学习情况的总结。接着,黄书记从点到面,希望全校每个班级都能明确目标,启航人生理想。希望能从“锻炼健康体魄、打造和谐班风、塑造良好学风”几个方面入手,抓好大学学习,争取继续深造,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担当的人。“人生要有方向,有方向,才能凝聚力量。”这是黄书记对在场每个学子的寄语,也是对生物技术1602班的谆谆教导。

   最后,班主任彭帅英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感谢了黄书记对班级的关爱!通过此次班会,生物技术1602班的每一位同学更加坚定了对大学四年的美好规划,更加明确了今后的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