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20浏览次数:28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上午九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立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及时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在院办二楼会议室组织全员没课的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开幕式,大学生党员也以自己的方式寄语盛会,表达决心。

  学院领导表示,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对党忠诚,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为全党作出表率。

  老师们表示,习总书记三个多小时报告,让每个人自信于党的坚强引领、祖国的强大成长、人民福祉的提升。大家无不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而动情,无不为党和国家的日益强大而动容。

  学院大学生党员也实时收看了开幕式,还通过贴便利贴,别出心裁的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对自己个人的鞭策:“新征程,扬帆起航”、“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一张张寄语,寄托了当代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学院师生们表示,不会因为现实复杂而放弃理想,不会因为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一定会不忘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