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形式全覆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2浏览次数:179


  

党的十九大于20171018日至1024日成功召开。学院多形式、全覆盖,严格组织收看了开幕式,并认真及时地组织了各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1018日,在学院会议室,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在学生寝室,学院党委召集全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以及部分无课的大学生班级,组织同时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视频直播,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体会十九大盛况,第一时间领会十九大精神。

1025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一并参与了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廖明祥从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举措、新党建几个方面,引导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各支部贯彻落实工作。

1028日,利用充足的周末时间,学院大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通过户外素拓的灵活形式,用青年大学生的视角,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针对总书记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的谆谆教诲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展望党和国家的中国复兴梦。

1031日,学院大学生党支部组织三十七名学生党员,利用声文并茂的PPT,集中学习了部分专家解读的十九大核心精神,充分认识到,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会上,大家集中搞清楚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