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1浏览次数:96

  

    121日中午,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大会于生工一阶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以及院团委学工的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中,团委学工的负责老师依次为在场的主要学生干部讲解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概念及意义、学院办学特色、办学目标、办学沿革, 介绍了以“营造浓厚迎评氛围、抓核心正学风、强管理促文明、重引导育氛围、树榜样立标杆、正式评估展风采”为内容的学院学工战线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并就毕业生相关事宜以及《学生安全文明承诺书》进行了布置说明。期间,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就本次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精彩的承诺发言。会议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罗书记为本次大会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提议广大同学要统一认识,凝结力量来支持学校发展,将工作落到实处,保证成效。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意义重大,营造了浓厚的迎接审核评估氛围,为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