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上、下)

发布日期:2017-11-24浏览次数:74

根据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厅的安排,我校将于2017年12月18日-12月21日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评估结果对学校办学声誉具有重大影响。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学校特色等方面的综合检验,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机遇。

迎接本轮审核评估,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和愿望。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及学校发展情况,我们编印了《江西农业大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上、下)和《江西农业大学审核评估知识问答》。学校各单位应积极组织本单位师生进行学习,并结合《江西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丰富学习内容,加强对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提高对校情、院情的认识。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审核评估知识问答(学生用).docx

      2、江西农业大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下)(教工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