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1浏览次数:42

1120下午,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在逸夫报告厅召开。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系统各职能部门、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高鹏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李剑富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班主任代表理学院应化1701班班主任刘长相、学生干部代表国土学院土管1601班李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许斌华强调,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学水平的全面检验,是对学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办学目标定位的全面检验。他向与会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工老师要主动作为、嘉言善行,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全校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调动广大同学参与迎评工作的热情;三是全校学生要积极参与、笃学尚行,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勤于学习,勤于修身,勤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