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生工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7-12-07浏览次数:298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下旬至12月初,我院各班级相继召开以迎接教学评估为主题的教育班会。各班班主任老师分别出席本班班会,并与同学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活动。  

班会中,班主任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评估工作的重视,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江西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知识,准确掌握评估要点,规范自身行为。随后,同学依次阐述对教学评估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本次教学评估事关学院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每一位同学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评估工作,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全力以赴建立良好的寝室关系和学习氛围。  

    本次迎接教学评估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我院师生的思想,明确了责任,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我院全体师生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圆满完成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