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成员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12-11浏览次数:175


        10月16日晚七点,我院大学生双创中心在生工一阶成功举办了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由大创组、项目组、竞赛组各组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各组成员相互熟悉,介绍结束后,彭玉萌老师为大家讲解双创中心成立理念,引导各组成员了解各自的职责,以及给各组成员灌输在大学里从“机器”到“人”的理念,大学生进入校园不再是机械化管理成为一台“机器”,而是成为“有思考,有想法的人”,各组成员受益匪浅。

        


                        


         随后,为活跃气氛,随即双创全体成员进行由项目组组织的小游戏,成员们进行了合作性极强的“缩小包围圈”游戏,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翻纸牌”游戏,以及需要大家开动智慧来进行的“头脑风暴—模拟创业”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在游戏的过程中体会创新的魅力所在。经过一晚上的见面会,全体成员集体合照留念。

      

        


         此次的见面会是大家彼此熟悉的伊始,也是大家集体合作的开始,创新从不是只靠一己之力,只有发动全体成员的智慧,才可在创新创业的大军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