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答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09浏览次数:38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质量,3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答疑交流会,我校校长助理龙超安教授亲临指导,另外还特别邀请了南昌大学魏华教授、江西师范大学谢建坤教授,以及我校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教授、食品院王文君教授以及科技处项目科主要负责人等多位专家与会,会议由吴晓玉院长主持。

会上龙超安校助、游金明处长和项目科欧一智科长还就我院老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魏华教授、谢建坤教授和王文君教授就基金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等多个方面的写作技巧与注意事项分享了他们多年来积累经验和心得体会。会后各位专家、教授还认真审阅了我院部分老师的基金申报书,针对申请书中具体内容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通过辅导和交流,与会的每位教师都颇觉受益良多,对提高申请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生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