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咨询中心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20浏览次数:217

419日上午,校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邹琴副主任、吴兴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团委书记任青达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总体思路与主要做法,就学生心理组织发展、心理保健员培训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学工队伍技能提高的现实问题。学工办其他老师就考研学生心理调试、新生心理摸查、特殊群体学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罗志华总结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出学院始终将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但实际工作仍存在不少困难,希望学校及中心加强切实指导和支持。

邹琴副主任高度肯定了我院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本次调研为中心改进工作方向,提升工作效能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在之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