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读书月图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次数:127

511日晚,学院读书分享会暨读书月图书漂流活动总结大会在生工一阶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到图书馆高国金、尹小莉、戈婷婷三位老师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出席了活动。

学院于4月中旬启动 “感受读书之美,尽享读书之乐”读书月图书漂流活动。经过读书兴趣网络调研、读书感言、图书漂流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八位同学进入最终的读书分享会。当晚的活动中,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八位同学分享了各自的读书经验与心得,为同学们提供了阅读建议,推荐了经典好书。随后,图书馆高国金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学术资源信息检索利用的知识讲座,给同学们高效利用网络学术资源提供了专业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罗志华书记作了活动总结。罗书记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阅读经典不仅能够丰富人生,更能使人明志、促进个人成长,他寄语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沉下心来读书,在阅读中点亮青春之路。

学院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学生育德励志,传承优良学风,不断增强校园文化的人文底蕴,努力构建学习型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