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院情介绍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9浏览次数:345

928日下午,学院新生见面会暨院情介绍大会于二教307教室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廖明祥、院长吴晓玉、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副院长裴红、副院长李昆太出席本次大会。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吴晓玉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吴晓玉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师资力量、本科教育、学生工作等院情,并向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准确定位,自我发展,全面提高;二是将学习放在首位,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三是把握专业特点,重视实践能力培养;四是超越自我极限,勇攀科学高峰。

最后,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发表讲话,他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严格要求自我,以学习为先,积极培养各方面能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生见面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对新生全面了解校情院情,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晰大学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为新生四年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