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薯类作物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导高玉林研究员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10-08浏览次数:296

        9月29日,应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和生工学院邀请,国家薯类作物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导高玉林研究员,在生物工程楼二楼会议室为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做了题为《科学选题与学术论文发表》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高玉林研究员从文献阅读、研究对象的选择等多个方面就科学选题做了详细而生动的报告;接着,又从杂志主编及审稿人的角度,就学术论文的撰写和发表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中我院师生与高玉林研究员面对面地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讨论,与会师生感觉受益匪浅。
        高玉林研究员主要从事马铃薯块茎蛾、蓟马等农业害虫综合治理等研究工作,相关研究在国际刊物上发表SCI论文60余篇(其中在昆虫学顶尖期刊Annual Review of Entomology发表文章1篇),主编英文著作2部,兼任第26届国际昆虫学大会(ICE)组委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国际生物防治组织(IOBC)亚太地区副主席、美国昆虫学会(ESA)国际奖励委员会委员、国际无脊椎动物病理学会(SIP)细菌分会理事、13个国际著名SCI期刊编委。(生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