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18-10-11浏览次数:192

   为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学院大学生党建办于1010日晚七点半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活动。

   活动期间,党建办各个部门推选出相应负责人,分班级在各个新生班自习教室同时开讲。本次启蒙教育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党的历史、入党动机、入党程序、党建办简介。回顾党的历史,不仅是重温,更是再次学习。纵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共产党人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历史,是风雨洗礼、成就辉煌的历史。回顾我党不平凡的历史,结合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曲折经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将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坚定推进建设我党伟大事业的决心和信心。活动还邀请到了驻班党员从自身出发,谈了自己作为党员的经历与对党的深刻理解,加深了广大新生们对身边党员的最直观的认识。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使18级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同学纷纷表示,将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