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14浏览次数:254

  1111日晚,学院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华茂书新,艺绘生工”主题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学院部分党政领导以及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观看了该晚会。

  聚光灯,霓虹灯相互交织,晚会最先以舞蹈《handclap》作为开场,现场观众迅速融入晚会气氛当中。晚会异彩纷呈,歌曲《心愿便利贴》唱出00后的心愿;小品《青春校园》完美展现出青春该有的样子;歌剧《皈依》让观众领略了旧时代的爱情故事;中听歌识曲的观众互动环节令人难以忘怀;小品《你好,李焕英》讲述了母爱的伟大;朗诵《人民的心声》,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文字道出人民的心声,改革难,不改革更难,国家富强在路上。晚会也在新生辅导员舞蹈《卡路里view》落下帷幕。

  本次2018新生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生工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和丰富了学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