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时代旋律”红歌赛

发布日期:2018-11-22浏览次数:431


  为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党员精神面貌、弘扬红歌风采,1121日晚,学院在二阶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了“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时代旋律”大学生红歌挑战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研究生支部书记魏赛金、大学生党支部书记任青达、彭玉萌,以及团委学工老师冷飞翔、邓佳莉观看点评了比赛。

  本次参赛队伍共有八只,每只队伍皆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参赛队伍各自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嘹亮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那天来临》、《歌唱祖国》、《中国军魂》等十二首红色经典曲目。大学生们以红歌为媒介,唱响新时代,融入改革开放大浪潮。

  罗志华为本次大赛做出总结,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在前人刻苦努力,勇于拼搏的精神引领下,将学习作为自身天职,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将党性摆在前面,严肃做好一名党员应尽义务,领悟革命精神。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院大学生党建工作的形式内容,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子认真学习红色文化的高昂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