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全院教工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1浏览次数:213

  1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院二楼综合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全院教工党员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廖明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吴晓玉、罗志华、裴红、李昆太,以及所有教工党员悉数参会。

  学习会中,廖明祥书记带领学院所有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7月份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强调,目前是学校上下多部门多层次投入到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关键时期,按照省委巡视组和学校党委、整改办的通知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同志们一定要提高思想意识,非常重视本次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首先需要我们党员学习到位领悟透彻的就是中央和江西省乃至学校党委的重要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志身为教师以身作则,认真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论述,对江西提出殷殷希望的一个新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重要论断,以及黄路生书记在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关于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综合实力居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创国内一流的工作目标,用精神指引自身学习和工作,积极融入到学校大发展大建设中去。

  最后,廖书记还为大家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准则,希望广大教工以身作则,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会后,罗志华提议与会党员共同答题,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理论知识。学院主要领导带头进行了答题,答题效果良好,教工党员理论学习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