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0浏览次数:160


 

  12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2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主题是学习和讨论学校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学院各党支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其他党建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廖明祥主持,党委委员罗志华副书记、裴红副院长、学院党支部书记及代表魏赛金、袁干军、任青达、彭玉萌、王园秀、王艺霖参会。吴晓玉院长和李昆太副院长因事请假。

  会议中,廖明祥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此次巡视整改的具体安排和任务内容。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一定要以校党委第74号文为准绳,严格按照学校整改办要求,把整改任务领回去,把党建工作做起来,把工作总结写好。要求各支部带领支部党员把上级文件看一遍,把理论知识学一遍,把组织生活会规范起来。

  期间,廖明祥要求教工党员积极参与校纪委关于纪律处分条例的网上答题,还针对学院教工党员联系党外教师、加强统战工作提了建议;罗志华针对教工党支部发展双高党员以及教工党员党建+产学研工作模式的摸索提了建设性意见;裴红针对教工党员党日活动能否结合分工会教工活动谈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