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廖明祥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发布日期:2019-01-07浏览次数:268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14日,生工学院党委书记廖明祥结合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所思所想,为学院学生工作骨干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

  会上,廖明祥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中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学生工作和党政工作经验,与广大学生干部交流了想法。他从大学生“务必认清第一身份,明确学习是第一职责”、“务必抓好专业学习,在专业上有建树”、“务必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务必明确干部身份,思考凭什么带头怎么带头”几个方面,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大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谆谆教诲,充分发挥“带好头,先走一步”的学生骨干带头作用。最后,廖书记希望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要有较高的政治修养,要懂得塑造人格魅力,要增强分析处理问题能力, 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学好理论提高站位,抓住要素挖掘特长。

  党委书记上思政课,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学生学习思政理论知识的兴趣,增强了学生联系实际学习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