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sgtw 访问次数: 63
 

一、企业简介
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功能型食品、绿色有机食品、食疗滋补品研发及营销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立足上海,以“诚信经营 科技兴业”为发展理念,经多年努力,干部员工已达1480名,现已在全国开拓16个市级市场,18家“生机汉方”品牌门店;业务覆盖上海、苏州、无锡、常州、镇江、贵阳、成都等地区。公司联合国内外多个有机产品生产企业和生态基地,共同开发有机食品、特色土产品、功能性食品、营养食品、进口食品等,为广大会员朋友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成就快乐、长寿、和谐的美满人生。
  合作伙伴:美国信心集团、台湾大江生医公司、北大荒集团、中粮集团。
二、企业愿景
  在诚信经营、规范发展的基础上,将旗下“生机汉方”品牌辐射全国一线、二线发达城市。大力发展企业多元项目,满足广大会员饮食、养生、健康、护理、洗护、金融等需求,成为中国有机产业规模化企业、中国中老年健康养生著名连锁机构。企业壮大,成果共享,成就500名以上优秀员工的创业梦想、老板梦想。

三、与企业共成长
  (一)培训学习机会
新员工入职培训:岗前培训、提升培训等;每一位进入公司的员工,我们都将进行岗位培训,使新员工更快的了解并融入美满人生的大家庭。
  集体培训:公司设置周培训、月度培训、进修学习等;方便员工快速学习发展。
  上岗后一对一、老帮新 :试用期结束后,根据领导评估考核结果,结合公司岗位设置,有望进入中层管理者的角色。公司领导干部年轻化,给年轻人提供展示的平台。
  外聘讲学、训练营:由中层领导或人事行政中心,根据各自的需求,设置培训公开课程,与员工的岗位职责及个性化需求相结合;
(二)晋升体系
  ★横向发展:行政人员—部门主管—部门经理—中心总监(可调整为纵向发展)
  ★纵向发展:导购人员—店长助理—店长—区域店长(可调整为横向发展)
  ★纵向发展:业务代表—业务部长—市场经理—大区经理(可调整为横向发展)
四、校园招聘基本信息
  (一)招聘条件:
1、2015年应届毕业的大专生、本科生;
  2、在校成绩优良,服从安排;
  3、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复印件、岗位资格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4、其他要求详见岗位需求。
(二)招聘流程:
1、电子简历投递:994143544@qq.com
  简历投递格式:校招+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2、简历筛选:仅接收两种投递简历方式:网上电子简历和现场投递,对网上申请及现场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并及时发布初试通知;

3、面试: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收到初试通知的人员方可进入后续初复试环节,请同学保留初试通知短信以备查验;
  4、签约:复试通过人员,公司将在员工报到后7个工作日内通知签订三方协议并办理入职手续。
(三)岗位需求
★1.人事助理: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科类专业或人力资源专业优先,外向,亲和力强,形象好,口才佳。     
  岗位需求量: 3名 
薪资:2000元+绩效+奖金(包食宿)
  ★2.财务助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和初级会计师资格证,要求细心,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岗位需求量: 3名    
   薪资:2000元+绩效+奖金(包食宿)
  ★3.销售代表:大专以上学历,亲和力强,热爱销售,有爱心;立志做经营者优先。
  岗位需求量:30名   
  薪资:2000+提成+奖金(包食宿) 
  ★4.储备干部: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成熟稳重,敢于挑战,热爱市场营销。
  岗位需求量:20名  
  薪资:2000+提成+奖金(包食宿) 
  ★5.门店储备店长:大专以上学历,食品或营养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组织、有担当、有管理能力。
  岗位需求量: 20名     
  薪资:2000+提成+奖金(包食宿)
  ★6.营养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 生物、医药、食品、营养、等专口才佳,形象好,亲和力强,有营养师资格证优先。
  岗位需求量:  15名     

  薪资:2000元+绩效+奖金(包食宿)
  ★7.客服专员:女,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佳,音质好,有亲和力,反应敏捷,有客服经验者优先。
  岗位需求量: 3名  
  薪资:2000+绩效+奖金(包食宿) 
  ★8.企划专员:女,设计类或文科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软件”操作能力强或有文笔功底,有创意者优先。
  岗位需求量: 3名 
  薪资:2000+绩效+奖金(包食宿) 
  ★9.会务主持:形象气质佳,悟性高,有一定的文笔功底,有主持、播音、文艺等特长,或有经验者更佳。
  岗位需求量: 5名
  薪资: 2000+绩效+奖金(包食宿)
(四)就业地点(可选择):
★上海:12家店铺
  ★无锡:2家店铺
  ★苏州:2家店铺
  ★镇江:1家店铺
  ★成都:2家店铺
五、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1428号致盛大厦科创南楼6F
  联系方式:021-56532171(总部)
  邮箱:994143544@qq.com
  联系人:张总监  18151623622 18653536093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