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4904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发展中药产业的核心子公司,也是规模最大的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制药企业。公司位于长三角名城江苏省泰州市,规划用地1500亩,目前已开工建设一期工程、二期工程1026亩,建设总投资近20余亿元,公司将于2015年下半年进入生产阶段,年销售收入将达100亿元。

该项目与国内外著名设备企业合作,在“自动投料”、“成品件箱输送系统”、“药材前处理系统”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实现药材自动化前处理——投料——原辅料、成品无人输送——机器人码垛——自动控温立体高架库储存,建设成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的智能中药生产基地。项目立足于国家药品和食品GMP要求,力争建设成为集中药及保健食品研发、中试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的大健康产业基地,部分产品满足出口欧美等国家的要求。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将成为全国中药生产的“标杆企业”,为扬子江药业集团的持续跨越发展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企业愿景    

 成为世界有名、中国顶尖制药企业。

培训发展

公司有入职培训、素质拓展、在岗培训、外部培训、后备人才培训、学历提升、技术通道提升等一系列完善的培训机制。

福利补贴

工作日免费早中餐、提供公寓式住房,各种娱乐、学习、体育锻炼的场所一应俱全;试用期起缴纳“五险一金”,年底双薪,转正后薪资待遇2800-5500元/月,每年免费健康体检,除国家法定假期外,还可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以及员工旅游等福利。

迈向国际化的扬子江药业,期待您的加盟,共创人类健康事业美好的未来!

 

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主要工作内容
学历
数量
工作地点

市场推广

药学类、医学类
负责药品及保健品的学术推广;对销售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本科
40
江西、湖南、湖北、福建地区

公司地址:江苏省泰州市通江东路2号  邮  编:225321

招聘热线:0523-86976608             邮  箱:yzjzhaopin@yangzijiang.com

联 系 人:吴先生   15052376686      (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和应聘岗位)

公司网址:http://gufen.yangzijiang.com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