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班学生最后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54
 

       为做好我校2015届毕业班学生的教学工作,现就毕业班最后一学期的教务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前仍未按学校规定缴清学费的毕业班学生,一律按照学籍管理规定不予以注册,对未注册者不予以进行毕业论文(设计)或毕业实习等教学活动,不予以认定其毕业学期的相应课程成绩,并将其自动顺延按第二年毕业生进行处理。

二、第十一周星期日(5月10日)上午9时—11时,组织校内学位外语考试,2014届、2015届毕业生中英语成绩未达到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标准者,均可在4月25日前到所在学院申请参加学位外语考试,逾期不予受理。

三、5月11日—17日组织往届结业生课程补考和应届毕业班学生的课程补考。因课程考核不合格或学分未修满的2014届结业生、截止2015年3月底仍有课程考核不合格或学分未修满的2015届毕业班学生,均可在4月25日前到所在学院申请参加课程补考,逾期不予受理。

四、各学院应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答辩、评审、考核等工作,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第十三周星期五(5月29日)前各学院必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审等教学活动,并务必在6月2日前将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送,以便做好毕业资格审查工作。

五、为更好督促本科毕业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在第十四周星期四(6月4日)之前将组织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校级抽答和校级抽查,未通过者均作结业处理。

六、第十五周前各学院完成对本学院毕业班学生的毕业教育、毕业资格审查、学士学位评审等工作。各学院要全面审核每一位毕业生完成学业的情况,并在第十四周星期五(6月5日)前将下列学生的名单报我处学籍管理科:截止第十三周星期六(5月30日)为止,本学院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具体呈报格式详见赣农大发[2004]60号文件的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

七、若毕业班的教学安排与本通知精神相冲突,请相关学院及时进行调整。

八、各学院务必通知本学院毕业班学生在2015年4月1日前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本人图像信息校对,如有错误信息,请及时予以更改,并将网上错误信息报学院教务员处汇总并报学籍管理科进行错误信息的更改确认。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