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110
 

58日下午,我院于二教106教室召开了2014届全体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彭玉萌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彭玉萌对整个毕业手续进行了具体讲解,从论文答辩,派遣方案到办理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众多事宜进行了逐一讲解;之后,罗书记主要从毕业资格、就业协议书、文明离校和诚信教育等方面作了强调:一是要全面梳理学业完成情况,正确对待清考、论文答辩等工作;二是将签订就业协议书作为提升责任意识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真实、全面和高质量就业;三是加强诚信素质教育,提升综合能力,做到文明离校,积极支持和配合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对整个毕业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校学院的就业政策更加明确。会议对保障毕业生顺利便捷就业起到了很大作用。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