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子为考研助威加油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96
 

       众所周知,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年来都是考研大院,,今年也不例外,2011级学生中有102位选择考研,这是一个有理想、有激情的考研之师。在距离考研最后一个月的关键冲刺阶段,生工院就业服务团特举办以“为生工考研学子加油”为主题的大型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主要针对生工院12~14级各班级及校园中随机采访的同学,通过录制生工院学生及老师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的视频,拍摄大家集体举着加油卡片,在镜头前给考研队伍鼓舞的照片。每天会在就业服务团官方微博及qq 上发布不同的视频。三十个视频,三十份鼓励,三十份承载所有人的爱与支持的光影记录。每五天会发布新拍摄的照片,不同的内容,一样的关怀,伴考研学子充实、感动地走完最后一程。

      本次活动主要为了让广大考研学子感受到在考研道路上,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他们身后有着许许多多一直关注、默默支持的团结的生工大家庭,让其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另一方面,在其他年级学生加油的同时,他们也能够思考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选择和准备。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