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 sgyb 访问次数: 102
 

      2014年12月5日下午16:20,在生工院办一阶,由彭玉萌老师主持给今年全体应届毕业生未来一个学期相关的就业工作安排会议。

       首先是彭老师详细讲解了明年的毕业安排、毕业信息的核实、以及补考的流程,还有学校的招工处的通知,涉及到学校的招工安排、2015届自主创业证申请办理、就业推荐表的补办、就业协议书的发放、省公务员的考试相关安排,之后是生工院对于毕业生的的通知,其中有学费的缴纳、毕业生的通讯方式核实、学院的就业协议的签订、班级就业动态的更新、寝室安全卫生的整治、就业安全知识。彭老师耐心的通知每个活动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贴心的给予毕业生的切身的建议让还在迷茫中的毕业生们一定明确的方向。 接下来是罗书记的语重心长重要讲话。不仅包括督促大家的毕业结课、论文、实习,还有各门补考的安排时间,检查必修和选修课的学分是否修满,还有户口的落定办理,以及对未来想要出国深造的学子们的建议。在讲话中强调,希望毕业生们能在积极应考和就业过程中能多多加强自己与学校、学院、班级、老师、同学、家人的交流,让身边的人能心。    

       在这次会议中,我们也衷心的祝愿应届毕业生们能清晰自己的目标,更快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条道路坚定顺利的走下去!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lxq